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高层勉励全队:客场放下包袱全力一战

史琳杰激励全队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将展开第三场的较量,已经大比分0-2落后的江苏队背水一战,赛前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发文激励队员们,希望大家能放手一搏。

“放下包袱,放手一战!人生能有几回搏!”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一段队员们超远距离投三分的训练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家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

“这个赛季已经很好了,我们很满足。感谢肯帝亚,感谢史总团队,感谢所有的队员!”“能回到常州最好了,不能也很棒!加油吧,本赛季不行,下赛季继续。”江苏球迷纷纷留言对自己的主队表示支持。

不过江苏队要想翻盘非常困难,一来是因为在CBA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二来江苏队主力控卫史鸿飞手掌骨折赛季报销,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所以要想将季后赛带回江苏,江苏队唯有像史琳杰说的,放下包袱,放手一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