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第三场打完就要晋级 或能创造历史

凯撒胸有成竹

齐鲁网3月18日讯 (实习记者 张月 记者 徐凯华)CBA联赛季后赛第三轮即将拉开帷幕,山东高速男篮目前以2-0的大比分领先江苏男篮,晋级形势不错。赛前训练结束后,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我们会拼劲全力迎战每一场比赛,努力创造山东队22年来,双外援出战的最好成绩。”

赛前训练中,高速男篮氛围十分轻松,主帅凯撒表示:“无论第五场对阵我们结果如何,我们会尊重对手,江苏在常规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他们一定是有自己的实力的,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松警惕。”

如果在本场比赛中高速男篮取得胜利,将以3-0的大比分顺利晋级下一轮,进军四强,这也是山东使用双外援以来的最好成绩,对此,主教练凯撒直言,“今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让球队顺利进入四强。这在历史上也有一定的意义,过去的22年内,在双外援的情况下我们首次进入季后赛四强,接下来的比赛也会非常的艰难。”

不过就是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之下,凯撒单独强调了一点,“虽然在这几场比赛中我们都取得比较轻松的胜利,但我们不会因此就有所松懈,每次训练前我们都会花费十五分钟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我们不会轻易放松紧惕,因为这是一个有风险的事情。”高速男篮已经对今晚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上轮禁赛的陶汉林将在今晚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