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回转坐姿 刘思彤第六创历史

刘思彤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高山滑雪比赛继续进行,女子回转(坐姿),中国选手刘思彤以2分45秒14的成绩获得第六,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女子回转视障和站姿,英国和法国选手夺得冠军。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坐姿),中国选手刘思彤出战,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冬残奥会高山滑雪比赛,在之前的大回转(坐姿)比赛中,刘思彤以总成绩2分46秒99的成绩获得第九名。

刘思彤曾练习过游泳、手摇车等专项训练,并获得过两次全运会冠军。2016年8月,刘思彤通过选拔,成为中国残疾人女子高山滑雪队队员,经过无数次的摔倒之后,刘思彤终于掌握了滑行技能,而且进步非常迅速。

今天的女子回转(坐姿)比赛,刘思彤第一轮滑出了1分14秒10的成绩,在10位选手中排名第九位;第二轮,刘思彤滑出了1分31秒04的成绩,获得第六,最终,她以总成绩2分45秒14的成绩获得第六名,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视障组),英国选手菲特兹帕特里克发挥出色,第一轮她滑出了54秒24的成绩,第二轮滑出了57秒66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分51秒80夺得冠军。斯洛伐克名将法卡索娃第一轮53秒58排名第一,但第二轮略有失误,58秒88排名第三,最终以1分52秒46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英国选手奈格特以1分53秒39夺得季军。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站姿),法国选手鲍切特表现出众,第一轮她滑出了55秒18的成绩,第二轮滑出了1分00秒28的成绩,两轮均排名第一,最终鲍切特以总成绩1分55秒46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杰普森以1分59秒59获得亚军,季军被德国选手罗斯福斯夺走,她的成绩为2分00秒08。(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