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难克严防!肯帝亚主帅:我也没办法

布鲁克斯是山东的防守重点

齐鲁网3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今晚,山东高速男篮将迎来季后赛与江苏队的第三次交锋。此役,内线陶汉林解禁复出,张庆鹏身体调整情况或继续无缘比赛,丁彦雨航和劳森领衔的山东男篮已做好争胜后的晋级准备。

目前山东男篮大比分2-0领先,已经拿到赛点,加之小鲨鱼陶汉林复出,劳森状态回暖,高速男篮气势如虹,但此时也应该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江苏队在被逼到悬崖边之后,完全没有了压力,轻装上阵,全力反扑。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赛前表示,“尽管如今球队站在了悬崖边,但大家并没有放弃,我们始终相信自己。”

之前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对江苏小外援布鲁克斯和整个球队外线防守做得不错,布鲁克斯两场比赛得分都不及常规赛场均得分37分,“在针对布鲁克斯的防守上,我们始终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贝帅也很无奈。

本场比赛作为球迷瞩目的赛点之战,至为关键,陶汉林复出,张庆鹏无缘,朱荣振无缘大名单的可能较大,但这个小将已经表现出了不俗实力,也是高速男篮的未来内线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