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6只小鸟交69杆 帕尔默邀请赛李昊桐成绩下跌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仍在激烈进行当中。较早出发的老虎-伍兹打出69杆,总成绩上升至-7。我国球员李昊桐三杆洞发挥不佳,交出74杆,总成绩跌至+1杆。

“老虎”伍兹

在微风之下,老虎无论开球距离、上球道率还是上果岭率都得到提高。虽然在par 3的2号洞开球打短进入沙坑,吞下柏忌,但老虎在接下来的4洞中3次射下小鸟。

在8号洞,老虎开球偏右,不得不选择过渡一杆,三上两推吞下柏忌。

11号洞,老虎展露出铁杆的优势,186码的铁杆放在离球洞3码左右,直接推进,再得1鸟。

连续四洞保par后,在16号洞,老虎开球进入沙坑,第二杆在沙坑中用5号铁击出210码精彩攻上果岭,两推抓鸟。

17号洞,球场的最后一个三杆洞,老虎的开球进入沙坑,在沙坑边上出现“荷包蛋”。他发力一击救出小球后,球没能停住,冲出果岭。果岭环6码外,赛事8冠王的推杆擦洞而过,遗憾打下柏忌。

最后一洞,老虎选择用三号木开球落在球道上,小球经过长距离滚动,停在323码的位置,剩下一个挖起杆的距离。攻上果岭后,老虎把握住4码的小鸟推,推进今天第6只小鸟。

在“移动日”,老虎最终交出6只小鸟,3个柏忌的-3杆,成绩上升至-7,暂时落后4杆,继上周威士伯锦标赛夺得第2名后,明天还有争冠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老虎自3码内的推杆推出45次,全部推进没有出现过意外。

老虎在赛后分析道: “我今天的3个柏忌中有2个在三杆洞取得,这是我明天需要注意的地方。”

李昊桐成绩

我国球员李昊桐开球在1号洞就顺利拿下小鸟,但par 3的2号洞小球没能停在果岭上,吃下柏忌。

6号洞,555码的五杆洞,他成功两杆打上果岭,两推抓鸟。此后十洞,中国一哥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失误,但也没有什么得分机会,一直保par。

比赛来到par 3的17号洞,李昊桐开球打深,下水。回到水前的第3杆进入果岭沙坑,救球上果岭后,6英尺8英寸距离推出两推,打出三柏忌。这是他连续两天在该洞掉杆。

最终拿下2只小鸟,1记柏忌,1记三柏忌,交出74杆,李昊桐成绩总成绩跌至+1。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第三轮总体发挥不错,除了一个洞(17号洞)。”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