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布冯领衔 扎扎巴神意外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意大利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近期在俱乐部发挥出色的扎扎和巴洛特利没能入选,中超山东鲁能前锋佩莱同样落选。而AC米兰小将库特罗内和前意大利国脚基耶萨之子小基耶萨则出现在了锋线的位置上。

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公布

意大利国家队将会在本月底的国际比赛日中先后迎来阿根廷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的挑战,3月23日意大利国家队将会在曼彻斯特迎战阿根廷,4天之后他们将转战伦敦挑战英格兰。今晚,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这期名单中,迪比亚吉奥没有征召本赛季在瓦伦西亚和尼斯发挥出色的扎扎和巴洛特利,而是选择了信任在意大利国内发挥尚可的两名年轻前锋:AC米兰的库特罗内和佛罗伦萨的小基耶萨。

其他位置上本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并没有太多惊喜,尽管意大利国家队已经无缘世界杯,但是从名单上可以看出,迪比亚吉奥还是很重视这两场热身赛的。国家队队长布冯、后防核心博努奇、中前场的坎德雷瓦、因西涅等人悉数入选。

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多纳鲁马(AC米兰),佩林(热那亚)

后卫:弗洛伦齐(罗马),萨帕科斯塔(切尔西),斯皮纳佐拉(亚特兰大),德西利奥(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博努奇(AC米兰),基耶利尼(尤文图斯),鲁加尼(尤文图斯),费拉里(桑普多利亚)

中场:佩莱格里尼(罗马),若日尼奥(那不勒斯),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克里斯坦特(亚特兰大),博纳文图拉(AC米兰),加利亚尔迪尼(国际米兰),帕罗洛(拉齐奥)

前锋:小基耶萨(佛罗伦萨),维尔迪(博洛尼亚),坎德雷瓦(国际米兰),贝洛蒂(都灵),因莫比莱(拉齐奥),因西涅(那不勒斯),库特罗内(AC米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