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大外:山东比上场更强硬 迫不及待想打第三场

拉杜利察迫不及待继续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1-91大胜江苏肯帝亚。此役江苏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得到了23分和14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拉杜利察表示,山东队比上一场表现得更加强硬,而他自己也迫不及待想和对手进行第三场比赛的较量。

本场比赛,山东队主力中锋陶汉林因为停赛的原因缺席,但他们的内线依然发挥了不错的水平。山东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得到了28分和16个篮板,本土内线球员贾诚则得到了16分和5个篮板。在拉杜利察看来,山东队回到主场表现得比上一场比赛更加强硬。

“大家晚上好,这场比赛身体对抗很激烈,我们也尽全力希望能打得像在常州主场作战一样。他们今天打得也很强硬,可能比上一场更强硬,通常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做出很好地反应,但是今天没有,我们投丢了很多空位,三分球的投篮。”拉杜利察赛后总结说。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江苏肯帝亚已经大比分0-2落后,晋级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拉杜利察却认为,球队依然保持着足够的斗志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打了三节的好球,本场比分分差很大但是这也不能体现出比赛的问题。现在我们迫不及待要打周日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把这两场比赛的问题总结一下,打好第三场。”拉杜利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