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表现与常规赛差距大 江苏主帅:他们压力比较大

贝帅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1-91大胜江苏肯帝亚。赛后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被问到,为何球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表现差距较大,贝帅则表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而在季后赛当中他们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我们拼尽全力了,打了三节的好球。这场比赛我们的三分球投得不好,21投3中。对方的丁彦雨航第四节投了很多三分球,贾诚也投了3个三分球。我们看一下第一节、第四节的比分,第一节33:21、第二节31:21,意味着当单外援在场上比赛的时候取决于国内球员的状态和发挥。”赛后贝西洛维奇总结说,“第一节我们输了12分,第四节我们输了10分,这两节输球体现了一些东西,但是没关系毕竟我们在山东遇到了这么强劲的对手,但是还是要做好准备把周日的比赛打好。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和队员们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周日的比赛。”

有记者向贝西洛维奇提问,为何江苏肯帝亚的国内球员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表现差距较大的时候,贝西洛维奇表示:“常规赛国内球员发挥的确实好,但是我们现在缺少了非常好的国内球员史鸿飞,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和投手,易立、曹飞、李原宇在赛季里有很好的发挥,但是这场比赛所有的国内球员得分没有超过10分,相反的丁彦雨航得了21分,贾诚得了16分这也能够显示出他们的实力。”

在贝西洛维奇看来,本土球员这种差距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心态而并非体能。“体能不是问题,但是他们压力比较大,很多国内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并在这种情况下委以重任。李原宇之前打过总决赛,但他在广东队是替补,几乎没有上场的时间。吴冠希虽然去年也打过季后赛,但是也很少有上场时间。这两个队员包括其他球员都在今年这一轮的比赛中都是很重要的角色很重要的球员。这个很大的差距是他们有压力的原因。 ”贝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