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盼3-0晋级:五场比赛都要赢下江苏

凯撒盼横扫肯帝亚

齐鲁网3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3月16日,CBA季后赛系列赛首轮次节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再次以111-91大胜江苏肯帝亚,大比分2-0手握赛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丁带着自己的第二个MVP奖杯进入发布会,凯撒表示球队将全面准备周日的比赛争取五场全胜江苏。(编者注:山东在常规赛中双杀江苏)

山东高速与江苏肯帝亚的比赛目前四战全胜,但是凯撒依然强调作为进入季后赛八强之一的江苏队不容小觑,周日的比赛仍要全力以赴,“今天打得非常整体,防守端做得不错,限制对方得到91分。今天完成了目标,又往前进了一步,接下来争取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但我们还是强调江苏队实力非常强劲,不能掉以轻心,星期天还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五场都赢下江苏,这将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所以说,大家还要谨慎,做好各方面的安排,继续完下场的任务。”

今晚的比赛几乎座无虚席,球迷多次高喊MVP,鼓励球队和对员,这让凯撒十分感谢,“今天全场坐满球迷,给球队非常多的支持和鼓励,这是战胜江苏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座城市依赖着篮球,热爱着篮球 。”

丁彦雨航本场比赛仍然发挥着外援级的水平,全场砍下21分9助攻7抢断,当之无愧的MVP水平,而第二次得到MVP殊荣的丁彦雨航也很清醒,要想进入四强不可掉以轻心,“今天赢下第二场也是比较关键的一场比赛。球队在领先的时候,包括自己有些放松。季后赛没有弱队,也是提了个醒,剩下的比赛还是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星期天的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丁彦雨航赶忙掏出手机紧张地关注着另外一场广厦和深圳的比赛,而最终广厦主场102-106不敌深圳,双方大比分1-1战平,两方的胜者将与山东高速和江苏肯帝亚的胜者进行CBA半决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