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谈小丁得MVP:这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

凯撒谈小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也谈到丁彦雨航夺得常规赛本土MVP,他表示小丁能够获此殊荣,不仅是小丁本人和山东篮球的成功,也是凯撒自己作为教练的一种成功。

今晚比赛开场前,丁彦雨航将在场地领取本赛季的常规赛本土MVP奖杯。谈到小丁荣膺常规赛MVP,凯撒表示:“作为小丁来说,这是他第二次拿到MVP,这是他本人的成功、是球队和俱乐部的成功,是山东篮球的成功,也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我们希望小丁能够通过得奖继续进步,在球场上发挥出最有价值球员的表现。”

本赛季小丁表现稳定,引援不断的山东队也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当被问及是否有着冲击冠军的目标时,凯撒表示:“我们都有更高的梦想,但是需要一步一步去做。况且整个CBA其他球队实力都很强,山东队也不是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追求我们的目标。首先我们希望进入四强,一步步走,争取创造新的历史。”

上一场比赛,归队不久的小外援劳森状态不佳,而当被问到经过几天的调整,劳森状态如何的时候,凯撒说:“劳森的状态比之前要好,第一场比赛他受到了一些时差的影响,身体状态并不是最好。但是近期进行了一些调整,状态在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他在今晚能够发挥出更好的表现,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