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防守小丁?江苏主帅:把他锁在更衣室里!

贝帅十分幽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被问到如何防守丁彦雨航,贝帅则调侃说,他的对策是把小丁锁在更衣室里。

“我们对他的对策就是把他锁在更衣室里(笑),跟这么优秀的队员同场竞技,很难完全去限制他。其实我们上一场做得不错,虽然他得分很高,但是也很难。他确实能力很强,我们还是会想办法去限制他。”谈及对于丁彦雨航的防守,贝西洛维奇说道。

此役,山东队主力中锋陶汉林将被处以停赛的处罚,贝西洛维奇表示,这也会让江苏队更多去冲击内线。“很显然,因为他们缺少了一名主力中锋(陶汉林),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好像其他人都管他叫‘小鸡’,他的号码是20号。他的缺阵会对内线造成一定影响,我们一定会全力冲击他们的低位。因为他的缺阵,吴轲肯定会打更多的时间,吴轲会在外线投篮更多一些,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是会努力攻击内线。”贝帅表示。

上一场比赛,江苏队主场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而贝西洛维奇也给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上一场比赛我们一度取得领先,但是布鲁克斯因为体能原因,迫使我们进行人员调整,山东队就此打出一波反击,我们最终输球。但是没关系,两支球队都很有实力,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结果更多取决于细节。希望我们今晚能够在机会出现的时候,多投中一些球。”贝西洛维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