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神今晚将领奖:一步一个脚印 目标总冠军

丁神今晚将领奖:一步一个脚印 目标总冠军

丁彦雨航

前不久,CBA公司公布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结果,高速男篮核心丁彦雨航力压胡金秋、易建联当选常规赛国内球员MVP,连续两年收获常规赛MVP。今晚,在高速大球馆,小丁将领取常规赛MVP的奖项。

本赛季常规赛,小丁场均得到25.9分5.5篮板3.2次助攻,得分排在本土球员第一位。高速男篮杀进了常规赛四强,他居功至伟。常规赛MVP结果公布后,易建联第一时间为小丁送上了祝福:“这是你应得的!加油!继续突破自己!”

这两个赛季,小丁进步可谓突飞猛进,一跃成为国内最火的篮球运动员。为了表达对小丁的喜爱,球迷们为他送上了好几个绰号,比如:外援丁、丁神……对此,小丁回应道:“我觉得首先大家给我的绰号是对我的一种认可,虽然有很多开玩笑的成分,但还是挺好玩的。喊习惯了,也接受了,觉得挺有意思。”

于小丁而言,两个MVP意义都很重大,但也各有不同。“我觉得第一年是兴奋吧,这一年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承担吧。里面也包括球队对我的信任,让我在今年这么复杂的情况下拿到MVP。很感谢队友,感谢球迷的支持。大家对我的信任,才成就了我这个奖。”小丁说。

如今,信心十足的小丁也放出了夺冠的豪言:“我们最高的目标肯定是总冠军,但是要怎么去实现,还需要我们去慢慢处理,慢慢解决的。而且球队目前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反正一步一个脚印吧。我们还是要去拼的,义无反顾的。打完一轮再去想后面的事情。总冠军只是有那么一个想法,以目前球队的实力,怎么去获得这个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丁神今晚将领奖:一步一个脚印 目标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