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春哥为孙铭徽开小灶 李京龙生日后待爆发

李春江单独指导孙铭徽

本报讯 客场逆转拿下深圳取得系列赛1∶0领先优势,广厦的高兴劲儿才没过一天就遭受当头一棒。由于球场上的不当行为,“辫子哥”福特森被禁赛一场,也就是说,今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广厦又要面临单外援作战的不利局面。

当然,深圳队日子也不好过,助理教练停赛两场,顾全、孟铎两大主力的伤也未知,主场作战的广厦还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辫子哥”不在,进攻和组织端的问题是李春江急需解决的,能否握住系列赛赛点,在此一役。1/4决赛采用的是1-2-1-1赛制五场三胜,1∶0领先的广厦连着两个主场,若今晚能拿下,就能夺得系列赛赛点,否则还要打回深圳。

孙铭徽这回真要放开打了

昨天下午三点半,广厦全队来到杭州体育馆赛前训练,尽管今晚无法上场,福特森还是出现在现场。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很有针对性,内线和外线分开两组,春哥专门给孙铭徽“开小灶”。“辫子哥”不在,广厦组织进攻的重任就落到了小将孙铭徽身上,上场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他也突破攻进了几个关键球,拿到6分2次助攻。

“上一场还行吧,只能算中规中矩。”孙铭徽也知道今晚不易,“这场比上一场投入更早,比赛感觉也会不一样,索性放开打了。教练就让我主动进攻,有机会多投篮。”孙铭徽的特点是速度快、突破好,今晚他不但要组织全队进攻,还得防守深圳的小外援莱斯,“外援比较难防,上场第一节还不知道怎么防,第四节心里有了底,把节奏改变下,球就能流畅运转起来。”

客场最后时刻逆转胜,自信心就不一样。“常规赛广厦也是在福特森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客场拿下对手,算是有点经验了,对此,春哥表示,季后赛和常规赛毕竟不是一回事,”常规赛嘛,对手想得很简单,现在不一样。同一个对手,相互之间都是透明的。福特森不在,我们也要面对。还是做好自己呗,不能想太多,准备充分点。”

李京龙过完生日期待爆发

也是巧,春哥生日才过完没几天,又到了李京龙的生日。

昨天训练结束后,球队还给李京龙在体育馆里搞了个简单的庆生会,和老爸一样,他也没逃过被蛋糕抹脸这一步,还是被队友硬生生把整张脸按到蛋糕里。尽管满脸的奶油,李京龙还是笑得合不拢嘴,这也是他头一回在球队过生日。上场球龙龙发挥失常,三分球5投0中,还有几个篮外空心,仅贡献了2个助攻,内心憋屈得很。生日过后他也期待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这座外线炮台若能稳定输出,单外援的广厦赢球几率就会增添许多。

记者 殷佩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