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赛伍兹状态神勇会馆T2 李昊桐交73杆T54

伍兹笑容满面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首轮正在激烈进行当中,上午的焦点组已经完赛。万众瞩目的老虎-伍兹继续有着难以置信的发挥,交出68杆列会馆第二名。在比赛进行9洞后,因为极好的表现,他在美国大师赛的实时赔率上升至首位,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李昊桐打出73杆(+1杆),暂列54位。

上周在威士伯锦标赛获得第二位的老虎持续受到关注。他对于湾丘高尔夫俱乐部非常熟悉,曾八次在此拿过冠军,在该球场的参赛总成绩为-108杆。时隔五年,本周再次回归福地,他的表现依旧值得称赞。

后九洞开球,经过两个洞的热身后,老虎开始火力全开。Par 5的12号洞开球虽然偏左进入长草,过度一杆后,美巡赛的79冠获得者选择直攻旗杆。小球落在旗杆左侧差点滚出果岭,还好能停住,老虎推进首个小鸟。在13号洞,他又推进了果岭外6码的小鸟推杆。连续两洞的小鸟让伍兹的成绩上升至领先位置。

比赛进入16号洞,在这个五杆洞上,老虎的开球偏右非常离谱,但小球幸运的穿过了树林与球车道,落在接近看台的长草上。长草还把小球架了起来,相当于在球座上打球。老虎抓住机会两上两推,再抓一鸟。

九洞过后,老虎的成绩为-3,并列领先。此时,4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到外界的看好,他在4月份举行的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夺冠实时赔率上升至首位,为8/1。赔率次席为现世界排名前二位的达斯丁-约翰逊与贾斯丁-托马斯。

转场以后,老虎选择了更加激进的打法。1、2号洞连续出现开球失误,但都凭借着世界级的短杆发挥,靠一切一推保par。

来到3号洞,老虎的运气终于用尽,三号木开球偏右,打到长草最右侧的防护网里,被判出界,不得不回发球台打第三杆。然而,他的第三打依然偏右,最终四上两推,吃下双柏忌,成绩回到-1。

不过这是今天老虎唯一的一次掉杆。在4、6号2个五杆洞,他都能两杆攻到果岭附近,三上一推抓鸟。

7号洞是老虎今天最高光的时刻,在这三杆洞中,他开球落在果岭换上,没法摆球。然而面对接近24码的大右线,他直接一推进洞,拿到本轮的第6只小鸟,重回领先。

凭借着无解的推杆表现,老虎把-4的成绩保持到最后,与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一同获得第2名的帕特里克-瑞德再次打平,暂时并列第2位。

我国球员李昊桐在焦点组的前一组出发,与伊恩-保尔特及斯科特-皮尔斯同组在后九洞出发。开局的6个洞,他吃下了3记柏忌,包括11、15号洞因为开球偏左,三上两推,以及在13号洞不到7码距离出现三推杆。

还好,22岁的中国球员后面没有再出事。转场前九洞,他在4、6号2个五杆洞都把握住了机会,追回2只小鸟。他以73杆(+1)的成绩暂时并列54位。(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