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自己!权健出线形势多云转晴 杰志也来帮忙

腾讯体育讯 天津权健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4-2力克全北现代队,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赢球,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最后2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只要拿到2场平局即可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

权健在昨日的亚冠比赛中状态很好

其实,早在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时,权健就已经“心中有数”——面对亚冠战绩强悍的全北现代,权健原本没把同全北的比赛放在拿分计划里,而是要力拼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但权健终究靠自己的努力,在全北现代身上抢下了宝贵的3分,这3分的意义绝不仅仅复仇那么简单,这更是权健竞争小组出线权的重要筹码。

自己努力,杰志也帮忙

在E组赛程过半的情况下,全北现代队3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天津权健队与柏太阳神队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天津权健队得失球比为7-7,柏太阳神队得失球比为4-4,天津权健队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暂列小组第2,柏太阳神队屈居小组第3,中国香港杰志队3战皆败排名垫底。

按照此前的形势,全北现代队在本组一枝独秀,天津权健队与柏太阳神队将是第二个出线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第4轮两场比赛过后,本组的出线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天津权健队主场4-2力克全北现代队,中国香港杰志队主场1-0爆冷击败10人作战的柏太阳神队。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2粒进球,天津权健队就无法战胜全北现代队,就会丢掉宝贵的2分,让小组出线的形势变得更加复杂。

本轮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队3胜1负积9分继续排名榜首,天津权健队2胜1平1负积7分稳居小组第2,柏太阳神队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3,中国香港杰志队1胜3负积3分排名垫底,但看到了出线的希望。

第5轮比赛,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中国香港杰志队,柏太阳神队对阵全北现代队。若天津权健队客胜中国香港杰志队:

1. 柏太阳神队胜全北现代队,天津权健队积10分、全北现代队积9分、柏太阳神队积7分,中国香港杰志积3队提前出局。天津权健队、全北现代队、柏太阳神队末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

2. 柏太阳神队平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0分、天津权健队积10分、柏太阳神队积5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3分。全北现代队携手天津权健队提前出线,柏太阳神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出局。

3. 柏太阳神队负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2分、天津权健队积10分、柏太阳神队积4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3分。全北现代队携手天津权健队提前出线,柏太阳神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出局。

第5轮比赛,若天津权健队客平中国香港杰志队:

1. 柏太阳神队胜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9分、天津权健队积8分、柏太阳神队积7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4分提前出局,天津权健队、全北现代队、柏太阳神队末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

2. 柏太阳神队平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0分提前出线、天津权健队积8分、柏太阳神队积5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4分提前出局。天津权健队与柏太阳神队末轮展开生死战。

3. 柏太阳神队负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2分、天津权健队积8分、柏太阳神队和中国香港杰志队同积4分出局,全北现代队和天津权健队携手出线。

第5轮比赛,若天津权健队客负中国香港杰志队:

1. 柏太阳神队胜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9分提前出线、天津权健队和柏太阳神队同积7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6分。

2. 柏太阳神队平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0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天津权健队积7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6分、柏太阳神队积5分。

3. 柏太阳神队负全北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积12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天津权健队积7分、中国香港杰志队积6分、柏太阳神队积4分。

以上第5轮比赛过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天津权健队在5轮过后最好排名也是第2。天津权健队只有在客场输给中国香港杰志队且柏太阳神队战胜全北现代队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的排名有可能被柏太阳神队反超降至第3,末轮将与柏太阳神队进行生死战。若能在第5轮保持不败过后保住小组第2,天津权健队收官战主场打柏太阳神队只需一场平局即可出线。

简单地说,天津权健队最后2轮客场挑战中国香港杰志队、主场打柏太阳神队均打平即可出线。需要强调的是,天津权健队2轮打平拿2分铁定出线,若是1胜1负拿3分有被淘汰的可能。(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