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处子球!巴萨1.45亿先生开窍 一脚将切尔西踢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巴萨大胜切尔西,登贝莱打入此役第2球,终结晋级悬念。法国人似已渐渐开窍,上轮联赛成为全场最佳,此役则斩获巴萨生涯处子球,1.45亿先生的进球,也是对切尔西的辛辣讽刺。

梅西助攻,登贝莱打入巴萨生涯处子球

上周梅西缺席联赛,登贝莱成巴萨场上最佳球员,打动巴尔韦德,此役他让登贝莱与伊涅斯塔同时在两翼首发,启用极具攻击性的阵型。巴萨开局堪称梦幻,梅西打入生涯最快进球,主队第2次射门便拿到2-0优势,此球还是依靠梅西个人能力,他抢断法布雷加斯后连续突破摆脱,切入禁区后冷静横敲禁区远点,高速插上的登贝莱发力抽射,库尔图瓦虽摸到球,但巴萨飞翼打门势大力沉,球只略微折射便直窜球门远角。

加盟巴萨后,登贝莱前11场赛事助攻4次,却未开斋,此役终打入巴萨生涯首个进球,他上回俱乐部正赛进球,还是去年5月德国杯决赛,多特蒙德2-1擒法兰克福捧杯一役,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同样关键。此役进球,也是法国人欧冠生涯第3球,上赛季效力多特蒙德时曾斩获2球。梅西巴萨生涯已完成208次助攻,登贝莱是其中第49位得到其助攻的队友,苏亚雷斯27次最多。

登贝莱几乎提前70分钟助巴萨锁定8强门票。要知道红蓝军近5年欧冠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也保持20场不败,总丢球只有7球,而自2013年半决赛0-3负拜仁后,巴萨从未主场欧冠丢2球以上。越踢越带劲的法国人,连防守也积极努力,下半时回追到禁区内滑铲封堵阿隆索射门,十分关键。

被登贝莱进球,对切尔西也是一大讽刺,阿布入主切尔西已近15年,昔日发家靠的是烧钱引进高价球星,将蓝军打造成欧陆一线豪门。不过近几年阿布转变思路,主政官格拉诺夫斯卡娅的引援政策追求财务平衡,为此本赛季没少遭孔蒂公开吐槽抱怨。反观曾以拉玛西亚青训成就王朝的巴萨,则在本赛季连续引进天价球星,登贝莱总价1.45亿欧元(首付款1.05亿,追加款项4000万),是切尔西本赛季最贵引援莫拉塔(6500万欧元)的两倍有余,还没算上欧冠无法出战的库蒂尼奥,最终切尔西恰是被登贝莱一脚抽射踢出欧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