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右拇指骨折至少休四场 水花兄弟同时倒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根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勇士全明星后卫汤普森因为右手拇指骨折,将至少缺席一周,他会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接受复查。这就意味着,未来四场比赛,“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将同时休战。

汤神右拇指骨折至少休四场 水花兄弟同时倒下

汤神将至少休战四场

汤普森是在勇士此前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遭遇右手拇指伤病的,当时他出战了40分钟,22投8中贡献了21分4篮板和5助攻。而在今天,汤普森的拇指伤情得到了确诊,有出现骨折的症状。根据报道,汤普森将至少缺席未来的四场比赛,他会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接受复查。

虽然是拇指骨折,但根据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汤普森的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勇士方面相信,汤普森在3月23日接受复查之后,应该就能很快复出,预计不会出现更长远的隐患。

即使如此,汤普森这时候受伤,对勇士而言,依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就在昨天,勇士宣布,库里因为脚踝伤势,将至少再休息一周。而如今,汤普森因为拇指伤势,也至少要休养一周。在未来的四场比赛中,水花兄弟将同时作壁上观,自两人搭档以来,这样的情景极少出现。

更为重要的是,现在恰恰是勇士争夺联盟第1的关键时刻。勇士目前战绩为51胜16负,排在联盟第2,落后火箭2个胜场。为了更好地实现卫冕目标,勇士是希望拿下常规赛联盟第1的位置,确保在季后赛所有系列赛都拥有主场优势。

库里受伤,勇士连续输给开拓者和森林狼,如今汤普森也倒下,球队面临的挑战只会更大。不幸中的万幸是,勇士正好迎来一段相对轻松的赛程,未来四场对手分别是湖人、国王、太阳以及现在已经跌出西部前八的马刺。

失去水花兄弟,勇士还有杜兰特和格林,如果这两大超级巨星能够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战绩,那球队还有机会给火箭制造威胁。等到库里和汤普森回归,他们将全力争取联盟头名位置。

除了库里和汤普森外,伊戈达拉也有伤在身,他因为左手腕扭伤,缺席了球队最近的3场比赛。勇士下场对阵湖人,伊戈达拉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好消息是左脚踝扭伤的内线小将乔丹-贝尔已经痊愈,能够打下场比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右拇指骨折至少休四场 水花兄弟同时倒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