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德利:我的远射是很不错的 下半场我们有点慌

腾讯体育3月14日(文/曾潇) 一记绝妙的弹射,古德利成为了恒大的英雄,他在赛后也获得了各方的好评。接受采访时,古德利谦虚的说:”感谢大家的祝贺。我对自己的表现是还是希望每一场比赛比上一场更好。“

几场比赛后,球迷也更多的了解了古德利的特点,他自己分析说:”作为后腰,我是首先看重防守的。在确保防守稳固的时候,再往前进攻。我的远射能力是不错的,就像今天大家看到的那样。”

谈到恒大和泰达的不同,他表示,”我的位置没有太多的区别,在泰达或者阿贾克斯都一样,立足防守。恒大和泰达则不一样的,我们是强队的存在,有更多的传接球。”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他则评价说:”上半场我们非常出色,控制了局面,传接球和进攻机会非常多。下半场对手打出高压紧逼,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今天有点慌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