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将和布鲁娜结婚 三次分手后终成正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巴西多家媒体的报道,内马尔将和自己的女友布鲁娜结婚,两人将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过他们还没有确定婚礼的具体日期。

内马尔和布鲁娜

内马尔和女友分分合合,他们的感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其实两人都是巴西的名人,内马尔是巴西现役最大牌的球星,布鲁娜则是一名著名的女演员,出演过巴西当地很多著名电视剧,最近更是涉足影坛。

内马尔和布鲁娜走到一起,其实非常不容易。去年夏天,内马尔向布鲁娜求婚,但遭到了女友的拒绝,一气之下,内马尔做出了分手的决定。随后,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联系,内马尔也同其他的女士联系到一起。然而在今年的1月份,他们又神奇复合,这是他们第三次复合,在巴西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这对情侣在外界面前毫无遮掩,大大方方的秀起了恩爱。

前不久,巴西媒体传出了布鲁娜同意结婚的消息,而近日,《Folhape》网站的消息称,内马尔的朋友透露,巴西球星已经决定同布鲁娜结婚,不过具体的日期没有敲定。结婚地点倒是已经确定,正是他们在新年期间度假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这里风景怡人,如果内马尔大婚的话,肯定会有很多宾客光顾,包括梅西、姆巴佩、阿尔维斯、苏亚雷斯这样的足坛大牌。

目前内马尔在养伤,加上巴黎在欧冠出局,巴西球星的内心肯定非常受伤,不过相信有女友布鲁娜的陪伴,内马尔不会感到孤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