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赢球付出惨重代价 郜林古德利下轮全停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济州联,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恒大凭借古德利跟阿兰的进球,在客场2-0击败对手。但是,本场比赛中古德利跟郜林都领到黄牌,下轮客场跟武里南联的比赛,他们两都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将停赛。

根据亚足联停赛规则,小组赛所有的黄牌是累计两张停赛一场,进入淘汰赛之后,所有黄牌清零。在本场比赛之前,郜林跟古德利都各自有一张黄牌在身。在第二轮跟大阪樱花的小组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的时候,郜林因为跟山下达也发生口角领到一张黄牌;而古德利也在第三轮和济州联首回合的交锋中领到一张黄牌。

因此对于古德利跟郜林而言,本场比赛除了赢球,那就是尽量避免领到黄牌,以免下轮客场和武里南联的关键之战停赛。但是比赛中郜林跟古德利先后领到黄牌,先是郜林在上半场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在第83分钟时,古德利在倒地铲球的过程中将柳承佑踢倒,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因此,本轮过后,郜林跟古德利都是累计两张黄牌,他们两人都将缺席下轮跟武里南联的关键之战。所以说今天恒大虽说客场取胜,但他们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两名主力将停赛缺席下轮比赛,这对于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