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抗韩先锋!恒大主客场双杀济州 7战韩国队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中客场2-0力克济州联队,从而实现对对手的主客场双杀。在亚冠联赛最近7次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广州恒大队4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中超球队的“抗韩第一先锋”。

恒大抗韩战绩全面占优

广州恒大队在2012年首次进入亚洲赛场,首战就客场迎来实力强大的韩国霸主全北现代队。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亚冠“新生”广州恒大队居然在全州赢了一个5-1,将全北现代队彻底打垮。这场5-1,也拉开了广州恒大队全面“抗韩”占优的序幕。在此之前,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球队交锋17次,广州恒大队的战绩为6胜8平3负。其中,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客场与韩国球队交锋8次,战绩为2胜4平2负。

今晚,广州恒大队在济州世界杯球场,以2-0力克济州联队。加上首回合主场5-3的胜利,广州恒大队在“背靠背”对济州联队的比赛中实现了对韩国球队的主客场双杀。至此,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与韩国球队的18次交锋中,将优势扩大为7胜8平3负,占据了明显优势。在亚冠联赛客场与韩国球队的9次交锋中,广州恒大队也取得了3胜4平2负的佳绩。

恒大近7战韩国队保持不败

广州恒大队亚冠联赛7次战胜韩国球队,对手分别是全北现代队(2012年客场5-1、2014年主场3-1)、首尔FC队(2015年主场1-0)、城南FC队(2015年主场2-0)、浦项制铁队(2016年客场2-0)、济州联队(2018年主场5-3、客场2-0)。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2-0力克城南FC队后,广州恒大队近7战韩国球队4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中超球队的“抗韩第一先锋”。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尽管广州恒大队史上首次未能从小组出线,但对浦项制铁队保持主场0-0、客场2-0的优势。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队与水原三星队主、客场都战成了2-2平。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队主场5-3、客场2-0对济州联队实现了主客场双杀。(子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