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有望下周末复出 骑士伤兵满营终迎爱神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在最近一段时间过得颠簸起伏,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他们总算熬到了凯文-乐福即将复出的时候。据“爱神”透露,他有可能会在下周末的时候复出归来,这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

乐福回归在即

乐福在美国时间1月30日的时候左手骨折,导致一直都缺阵至今,不过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可以在美国时间3月23日对阵太阳的比赛当中复出归来。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将会在美国时间的3月21日对阵东部榜首球队猛龙,同时在25日对阵篮网。

当然,乐福对于他复出的具体时间有些犹豫不定,因为现在骑士几乎就是隔天打一场比赛,限制了他的训练机会。但即便如此,他依然认为自己在下周有可能复出。

由于乐福缺阵缺席了19场比赛的缘故,在这一段时间里骑士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没有他的日子里球队只取得10胜9负的战绩,完全没有强队的姿态。本赛季乐福场均可以拿到17.9分和9.4个篮板的数据,至今为止他还没有跟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大交易当中换来的新援打过球。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在被交易到骑士之后,他们从未和乐福一起在比赛当中并肩作战过。

“我只是希望骑士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支球队可以变成什么样实力的队伍,我知道,我们教练知道,我们大家都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如此说道。

骑士才刚刚以129-107击败太阳,但是这场比赛当中骑士内线小南斯因为右腿肌肉紧张的缘故,缺席了几乎整个下半场的比赛。这样的伤病对于骑士来说有些郁闷,但是阵容不齐整也恰恰说明了骑士并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来。

事实上南斯的伤病并不是这一场比赛下来就造成的,骑士主教练泰隆-卢说道,南斯在这几天一直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与太阳之战,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的缘故因此骑士赢得比较轻松,因此南斯缺阵的影响并不是很明显。但是这次南斯的受伤似乎并不是太严重,在比赛结束之后,南斯在采访当中强调自己的伤势无碍:“我很好。”

由于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乐福都受伤的缘故,导致了骑士的内线实力大幅削减,如果南斯再继续受伤,那么骑士就要面临着没有内线球员可用的地步。当然,如果乐福复出归来,对于骑士来说无疑就能够缓解这个问题了。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