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米兰前瞻:枪手争晋级 红黑军盼逆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5日晚20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AC米兰。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主场迎战米兰

比赛看点:

阿森纳握晋级主动: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AC米兰,这为他们顺利晋级奠定基础。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3比0大胜沃特福德,在各项赛事4连败之后取得两连胜。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本赛季争四获得欧冠席位机会渺茫,唯一的希望就是争取欧联杯冠军直通欧冠。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淘汰AC米兰,争取杀入8强。

米兰近8场客场保持不败:AC米兰在上轮意甲联赛中1比0客场绝杀热那亚,重返积分榜前六位。首回合主场0比2输给阿森纳的比赛,是红黑军团最近15场各项赛事的唯一败绩,但这也让他们的晋级前景变得非常严峻。此番客场作战,AC米兰必须净胜对方两球以上才有可能实现大翻盘。最近8场客场赛事,AC米兰获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红黑军团是否能够上演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特连线无缘欧联杯:在上轮英超和沃特福德的交锋中,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的“多特连线”让阿森纳获得胜利。但在此番和AC米兰的交锋中,奥巴梅扬却没有资格登场。缺少了头号锋霸的情况下,枪手如何保证攻击力?这将考验温格的排兵布阵。不出意外的话维尔贝克将担任中锋,他能否找回进球感觉值得期待。

首回合阿森纳获胜: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阿森纳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战绩为9胜4平2负,最近6场获得5场胜利。而阿森纳对阵意大利球队的总战绩为16胜8平8负。AC米兰对阵英格兰球队战绩为11胜11平13负,而客场挑战英格兰球队,AC米兰战绩仅为1胜6平9负。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首回合2比0获胜只是一个基础,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我们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对手,这将是一场关乎整个赛季前景和命运的关键对决。”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拉卡泽特、蒙雷亚尔、贝莱林、奥巴梅扬

AC米兰:阿巴特、安德雷亚-孔蒂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1号钱伯斯、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77号姆希塔良、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AC米兰(4-3-3):

门将:99号唐纳鲁马

后卫:2号卡拉布里亚、19号博努奇、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号凯西、21号比格利亚、5号博纳文图拉

前锋:8号苏索、63号库特罗内、10号恰尔汗奥卢

主裁判:埃里克森(瑞典)

助理裁判:克拉塞纽斯(瑞典)、沃恩马克(瑞典)

第四官员:库鲁姆(瑞典)

底线助理裁判:埃克博格(瑞典)、约翰内森(瑞典)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