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连续参赛竞逐帕尔默邀请赛 李昊桐外卡出战

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夺得亚军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本周美巡赛将继续留在佛罗里达,在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伍兹前两轮将同组简森-戴伊、松山英树出赛,我国球员李昊桐得到外卡,继续留在美洲奋战。

这个以“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命名的赛事,在历史上一直由帕尔默做东。2年前帕尔默逝世后,帕尔默基金会开始邀请一些著名球员作为东道主。六旬老将皮特-杰克布森(Peter Jacobsen)将连续第2年作为东道主出现,与他一起做东的还有世界女子高尔夫名人堂球员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以及排名世界第7位的里奇-福勒。

本周比赛总奖金为890万美元,是本赛季至今美国本土赛事奖金最高的一场,吸引了5位世界前十来参赛。冠军将独得160万美元的大奖。

伍兹是该比赛的最大赢家,曾八次夺冠,而且经过非常传奇。2000-2003年,他赢得了惊世的4连冠,随后在08-09以及12-13,老虎又两次实现两连冠。

中国球员李昊桐本赛季第二次持外卡参加美巡赛。如果能够打出好成绩,下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他的种子排位会得到提升。在这周比赛的前两轮,他将和美巡三冠得主斯科特-皮尔斯以及欧巡赛十二冠球员伊恩-保尔特同组。

焦点分组

伍兹、戴伊、松山英树

伍兹在上周威士伯锦标赛遗憾拿下第二名,只落后冠军1杆,创下伤愈复出后的最佳成绩。参加5场比赛4次晋级包括2次前十,本周八冠王的表现值得期待。

去年对于戴伊来说不是顺利的一年,受到伤病、家庭等因素的困扰,他不止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世界排名还掉到了前十开外。还好2018年澳洲人出现了强势反弹,农夫保险夺冠后,又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赢得第二位。世界排名已经回归前十。

日本超级明星松山英树同样受到了伤病困扰。上个月的凤凰城公开赛上,他在尝试实现连续三年赢得比赛的时候,弄伤了手腕。这是他复出的首战。松山在去年年中时,世界排名一度上升至第2位,是亚洲球员达到的最高成就。

巴巴-沃森、贾斯丁-罗斯、帕德里克-瑞德

沃森同样在2017度过了暗淡的一年,当时他甚至还考虑过退役。然而在本赛季,他已经赢下了捷恩斯公开赛,并在墨西哥锦标赛上获得第9位。

罗斯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异常出色,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连续10场比赛拿到前十名,包括两站比赛的冠军。可惜歇了一个月后,“英格兰玫瑰”在墨西哥表现不甚离理想,但上周的威士伯锦标赛又拿到了第5名。

去年无冠的瑞德最近也在复苏当中,上周打出-9杆,与伍兹并列第二位。

亨里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汤米-弗利特伍德

斯滕森最近状态一般,马来西亚锦标赛拿到60位后,在威士伯锦标赛遭到淘汰。斯滕森已经宣布要退出下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

13次美巡赛冠军斯科特最近两场比赛的排名都进入前20位,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110位。

上赛季欧巡赛奖金王弗利特伍德已经宣布加入美巡赛。去年他参加这场比赛的排名是第10位。

马克-利什曼、福勒、罗里-麦克罗伊

卫冕冠军利什曼今年参加的比赛并不多,在18年的首场比赛-哨兵冠军赛上,一度领先,但最终无缘争冠。捷恩斯公开赛上又遭到了淘汰。

东道主福勒本赛季遭遇过2次淘汰,但也有3次前五名,包括在英雄挑战赛上夺冠。

伤愈复出的小麦在欧巡赛上表现出色,两站中东赛都名列前3位。但参加的4场美巡赛比赛中,只有2站实现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