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葡萄牙有能力拿世界杯冠军 因为他们有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执教切尔西、热刺和上海上港的博阿斯表示,葡萄牙有能力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因为他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C罗。

葡萄牙并非夺得世界杯的绝对热门球队,在博阿斯看来,这其实是一种优势,“我们并非绝对热门,这是一种优势,外界从来没有指望我们会赢得世界杯,这反而会让我们(葡萄牙国家队)走得更远。”

博阿斯还表示,拥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有能力进入决赛,“我们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我们的雄心壮志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进入四强。这会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有地位,要尊重C罗,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为我们的国家赢得了尊重。我们可以进入半决赛,再憧憬的话,甚至可以进入决赛。”

博阿斯还表示,葡萄牙在2016年欧洲杯夺冠,可以激励很多年轻人,“赢得欧洲杯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会让我们拥有另外一个强大的20年。目前我们的年轻人干得不错,我们未来可能真的会夺得世界杯。”让博阿斯感到遗憾的是,目前在葡萄牙,年轻人踢街头足球的传统正在消失,因为没多少父母愿意让孩子在街头踢球。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博阿斯表示,“目前教练市场已经开启,在4月份,这个市场总是非常的热闹,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急,必须选择一些可以激发你的工作,我爱这份工作,我想可以有一些让人感兴趣的东西。”博阿斯还表示,不排除前往西班牙或者巴西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