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核护体!福特森连砍8分终结比赛 林志杰5三分救主

福特森终结比赛

北京时间3月14日讯 “太刺激了!这就是季后赛啊!”122:119!广厦在深圳客场完成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好戏,回到更衣室,球员们开心地击掌尖叫,并感慨不已。今天,他们将带着1比0的总比分回到杭州,继续准备与深圳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下一场比赛将于本周五在广厦主场进行。

连砍8分终结比赛 福特森不愧CBA最强1米8

梳着一头脏辫的福特森是CBA特立独行的外援之一,身高只有1米8的他会冲进长人如林的禁区争抢篮板,也会高高跃起将自己甩在空中再去寻找篮筐,性格上又带点痞,属于典型的队友爱对手恨的球员。

比赛最后2分钟,广厦队还落后6分之多,胜利的天平渐渐倒向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危急时刻,上半场状态欠佳的福特森开始觉醒,露出了常规赛MVP的本色。挡拆后的一记三分球先为球队续命,再接一个打2+1成功帮助球队追上比分,最后用一个后撤步飘逸跳投杀死了比赛,也终结了深圳队一整晚的努力。他在场上咆哮着,怒吼着,宣泄着上半场的不快。

谈到自己上下半场判若两人时,福特森表示:“我们有太久没有参加比赛了,歇了整整一个月,可能是需要一些时间去寻找比赛的感觉,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调整过来了。”

最后时刻连砍8分率队逆转,对于自己的神奇发挥,福特森倒表现得比较平淡,他说:“这就是教练期望我做的事情,我也有能力做到,仅此而已。”他认为,球队最终完成逆转归功于球队的团结,“我们打得像个团队,场下的球员会为场上的球员加油鼓劲,场上的球员则会像一个战士一样去战斗,这是团队的力量。”

37分7篮板9助攻,这就是福特森交出的成绩单,不愧CBA最强1米8。

狂进5记三分球 老将林志杰聊发少年狂

其实这场比赛,最让主帅李春江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广厦在开局出现了慢热的情况,不管是福特森还是胡金秋,在对方高强度防守的压迫下手都有点冷。不过第一节,林志杰3记飘逸的三分球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叹声,这哪像是位36岁的老将啊?

全场比赛,林志杰扔进5记三分球,贡献22分5篮板,不是他不断的火力支持,可能广厦就等不到福特森接管比赛了。“我非常想去赢球,但是走上球场,脑子里没有想那么多,就是尽力去帮助球队。”赛后,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说。

林志杰也谈到了长时间休赛给球队造成了影响,“前三节我们打得不好,太久没有打高强度的比赛了,大家在场上的节奏和感觉都没有找到,直到第四节我们才将教练要求的东西执行出来,心态调整了过来,越来越自信,才投进了很多关键球。”

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林志杰比年轻球员更快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刚开场就有发挥,对此他表示:“之前大拇指受伤自己的状态没有那么好,一个月休战给了我充分的时间去调整体能和状态,对老队员来说这很关键。”在拿下一场艰苦的逆转战后,林志杰也表示这是个好的开始,“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提升了自信心,对后面的比赛都会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