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亚冠最后一搏!申花调整中超赛程 提前1天PK华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上海五星体育的记者杨翼透露,申花第4轮主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时间提前,从3月31日19:35开球调整为3月30日的17:00开球,调整了原因是为了亚冠备战。

申花因亚冠调整中超比赛时间

申花主场与华夏幸福的第4轮中超,原本被安排在3月31日的19:35开球,而申花亚冠小组赛第5轮主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则被安排在4月3日的20:00。由于第4轮中超之前是国际比赛日,中超有一个小暂停,为了备战亚冠,申花请求将第4轮中超的开球时间提前一天,从31日调整至30日的17:00。

记者爆料申花调整中超比赛时间

申花目前在亚冠赛场的处境不佳,第5轮主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如果申花无法取胜即提前1轮出局。即便申花最后2轮全部取胜,也不一定保证晋级淘汰赛。但为了亚冠赛场最后一搏,申花还是对中超赛程进行了调整。

主场输给水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曾表示,会把重心转移到联赛赛场,“对于亚冠我们还是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力争取胜,但无奈遇到了伤病。我们本身就是以杯赛冠军的身份进入到亚冠的正赛,实力上就有差距,而且又遇到了伤病。现在联赛才刚开始,前两场打得也不是很理想,相信调整之后会变得越来越好。”

不过调整中超的赛程,申花很显然还不会完全放弃亚冠,为了出线资格做最后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是新赛季第一支调整赛程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