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欣力盼能得到国家队检验 主帅赞他值得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今天上午,国家队公布了中国杯集训名单,重庆队球员彭欣力入围。这是6年之后,彭欣力再次成为国家队成员,也是目前重庆队里面唯一的国脚。

彭欣力入围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

2012年彭欣力入选卡马乔国家队的时候还是年轻球员,如今身披俱乐部10号球衣,彭欣力更加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国家队的检验。今天上午在洋河基地的训练结束过后,彭欣力也对腾讯体育记者透露了入选国家队的心声。

腾讯体育:你是什么时候收到入选国家队通知的?

彭欣力:其实前天就已经收到国家队的通知,让我去广西南宁参加集训。很高兴,很激动,很兴奋。同时,还是觉得有点意外。

腾讯体育:你觉得为什么会入选这次的国家队?

彭欣力:我觉得可能因为以前在恒大的时候,里皮带过我,也对我比较了解。近期的比赛,他也观察了。

腾讯体育:上次入选国家队是2012年,还有什么印象吗?

彭欣力:上次去国家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上次集训是卡马乔时期,已经过去太久,很多记忆其实都比较模糊了。当时是年轻球员,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

腾讯体育:这一次入选国家队有什么感受或者目标吗?

彭欣力:感谢国家队的征召,这次入选也是给我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比起6年前的入选,过了几年,自己也慢慢成熟了,比小时候更加成熟,能力比以前也有所提高。争取这次能够得到国家队的检验。

腾讯体育:你感觉这几年进步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彭欣力:应该说就在去年开始,在比赛中慢慢感觉到自己在提升。可能比赛阅读能力比以前更好,对比赛中了解教练技战术方面也更加透彻。

而对于队中有了国家队成员,主教练保罗本托也非常高兴,他对腾讯体育记者表示,“非常高兴彭欣力入选国家队。这对彭欣力来说是好事,对我们俱乐部来说也是好事,对国家队来说更是好事,他们征召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一直以来他也非常努力,水平也相当高,他值得入选国家队的阵容。”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