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战!权健PK全北必须取分 阻韩霸主提前晋级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权健回到主场迎战K联赛霸主全北。权健要想争夺出线资格,就必须借助主场之利从全北身上取分,而且对于第3轮3-6完败的权健来说,主场争取复仇全北。

权健能否成功复仇全北?

看点一:争出线!主场PK全北必须抢分

小组赛3连胜的全北,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而权健则与日本对手柏太阳神同积4分。全北只要在客场实现对权健的双杀,就将提前2轮从小组出线,而且有末轮主场和杰志的比赛垫底,基本锁定小组第1,一旦拿下权健,全北第5轮做客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就有了“放水”的空间。对于权健来说,主场必须阻击全北提前出线的大业,才能逼得对手下轮不会“放水”柏太阳神,末轮与柏太阳神才有决战的机会。

看点二:双线连败!索萨压力前所未有

索萨成为权健主帅后,球队在客场迎战全北之前一直顺风顺水,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但3-6负于全北,加上中超第2轮主场1-2意外败给人和,双线遭遇连败后,索萨身上的压力陡增。回到主场与全北的对决,是权健不能输的一场比赛,索萨能否顶住压力,带领球队拿到满意的结果?

看点三:防守决定成败

双线作战,面对全北连丢6球,权健一战刷新了队史丢球纪录的新高,而面对升班马人和再丢2球,权健的防守顽疾完全暴露。冬窗,权健疯狂求购戴琳、邹正和李建滨,但3名球员1人都未能来到权健,补强未果的情况下,索萨如何改变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

看点四:全北非无懈可击

尽管全北是中超的头号苦主,但全北的防守同样存在漏洞,主场面对柏太阳神一度0-2落后,而对阵权健,全北也丢掉了3球。上周末的K联赛第2轮,全北又在客场2-3负于实力一般的仁川联队,如果能抓住全北防线上存在的问题,权健极有可能在主场完成复仇。

看点五:攻击群对决

两队的防守不行,就全看双方攻击群的PK,权健有帕托和莫德斯特压阵,尽管莫德斯特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但帕托连续2战有所建树,状态稍有提升。权健的攻击群则由韩国国脚金信煜领衔,辅以前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此外老将李同国在替补席待命,一旦球队陷入被动或者平衡无法被打破,李同国的杀伤力权健不能小视。

看点六:锋霸来袭,权敬源出战看死同胞?

金信煜在第3轮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全北6-3大胜权健,上周末与仁川联队的比赛,金信煜一度帮助全北扳平比分,而在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公布的最新名单中,金信煜也是榜上有名。看不看得住金信煜,将左右着权健能否在主场完成对全北的复仇。上周末中超得到轮休的权敬源,本场比赛铁定出战,能否与刘奕鸣一起将金信煜看防到没有作为?

看点七:主场不败遭终结,权健拒刷新低

上周末1-2不敌人和,权健连续13个主场不败的辉煌纪录被终结,球队上一次主场落败还要追溯到去年的5月6日。不过权健升上中超以来,从未遭遇过主场连败,即便是2016赛季在中甲时期,也仅吃到过一次主场连败,还是1-2负于北控之后,放弃足协杯的情况下主场0-1不敌申花遭对手双杀。此外,权健自2016赛季以来,从未遭遇过3连败的尴尬,再会全北,权健拒刷队史新低。

看点八:全北不怵中超,客场存软肋

全北虽然是中超头号克星,而且亚冠做客面对中超的较量取胜率也达到了50%,不过2016赛季曾在客场0-0与上港互交白卷,2-3被苏宁斩落马下。而且全北最近19个亚冠客场,仅取得了3胜7平9负的成绩。夺冠的2016赛季,全北淘汰赛阶段客场不胜,小组赛除了3-0拿下东京之外,在客场还爆冷2-3负于了越南球队平阳。全北的客场存在软肋,也是权健争取复仇的关键点。

看点九:权健为中韩战收官

昨天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双雄面对蔚山和水原,取得1胜1负的成绩,中韩本赛季的6次交手目前战成2胜2平2负的均势战绩。恒大和权健今日双双出击,而且权健作为最晚出战的球队将为小组赛阶段的中韩战收官,如果能复仇全北,中超这一次极为可能在中韩的对决中占据上风,索萨的球队能否为中超实现力压K联赛的壮举?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