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北京外线决定比赛走势 郭士强已做针对性部署

辽宁队踩场训练

北京时间3月14日讯 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与辽宁本钢队展开2017至2018赛季CBA季后赛第二轮的争夺。昨天下午,两队先后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进行踩场训练。展望今晚的首场较量,双方都希望能拿到开门红,在5场3胜制的淘汰赛中开个好头。

首钢队目前最大的对手并非辽宁队,而是队员们的伤病。包括翟晓川、朱彦西、杰克逊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主教练雅尼斯对此也只能让自己尽量接受现实。为此,他在近期的训练中没有以某位队员为核心演练战术,而是强化位置职责,他想用这样的方式让每名出现在该位置上的队员都有明确的攻防责任。

首钢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不仅演练了针对辽宁队的攻防战术,还加练了投篮。本赛季常规赛第31轮,首钢队曾以96比87主场击败对手。那场比赛,首钢队命中了12记三分球,命中率接近50%。由于辽宁队拥有韩德君、李晓旭、巴斯等个人能力超强的内线球员,因此今晚首钢队外线投手群的表现很可能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对于首钢队的特点,辽宁队也作了充分的准备。该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之前也关注了首钢队和上海队的比赛。首钢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队员技术很好,尤其是反击速度非常快。我们最近也通过热身赛演练了相关的战术,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把我们训练的内容展现出来。”

据了解,自常规赛结束后,辽宁队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仅在春节假期过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今晚,他们能否展现出应对季后赛强度的竞技状态,将决定他们能否从客场带走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