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客串翻译协助媒体采访劳森:英语绝对过七级

睢冉与劳森在更衣室

北京时间3月1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04-100险胜江苏肯帝亚,取得CBA季后赛开门红。赛后,翻译杨林要陪同主帅凯撒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坐在小外援劳森旁边的睢冉也就客串了一把翻译,协助众山东媒体采访了劳森。其实,之前的备战训练中,如果翻译杨林因事不在训练场,睢冉也经常客串翻译的角色,“英语专业绝对过7七级!”不少记者也经常跟睢冉这样开玩笑。

睢冉在更衣室首先帮记者询问劳森对自己表现的一个评价,劳森此役得到12分7个篮板4次抢断。对此,劳森的回答是:“这是季后赛第一场比赛,防守强度很高,还是希望分球给队友,作为后卫,串联球队才是核心,这场比赛我的命中率降低了,得分也降低了,我希望等到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我再站出来,带动球队进攻才是更重要的。”

谈到如今的季后赛形势,劳森表示,如今取得了一场胜利后,球队有机会提前结束这个系列赛,但是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罚球的命中率。

而在采访睢冉的环节,作为队长,他也表示,赢下比赛确实不易,“大家还是从防守做起,季后赛没有球队会轻易放弃,我相信随着大家状态的调整,未来会越来越好。我希望劳森能够梳理好球队的进攻,也相信他会做得越来越好,得分只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因为劳森是一个乐意分享篮球分享机会的球员,不能用得分去评判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