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缺席国家队集训 一百场纪念仪式只能暂缓进行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国杯赛的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老将郑智。这样一来,他为国家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也将要推迟了。

郑智无缘国足中国杯名单

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最后一场同卡塔尔队比赛是郑智为国家队效力的第98场比赛。自从那场比赛之后,他就因为伤病和身体状况原因,一直缺席国家队集训。东亚杯结束之后,里皮曾表示要在中国杯赛上招入最强阵容,所以只要郑智身体状态允许,回归到国家队也就是必然的事情了。再踢两场比赛,他就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其实国家队这次集训本来打算招入郑智的,但后来在了解到他的身体状况之后,还是觉得应该让他多休息更多时间,所以也就没有让他跟随球队一起备战中国杯的比赛。

按照计划,足协会在郑智踢100场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搞一个庆祝仪式,现在看来这个仪式也要暂缓进行了。

从年龄上来讲,郑智跟着国家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可能有些难度,但带领着球队参加2019年亚洲杯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对于中国队而言,郑智的作用毋庸置疑,所以也就需要他在亚洲杯上继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目前的国家队也存在郑智依赖症,所以当郑智真正离开国家队时,寻找到他的替身也是非常关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