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中国杯集训名单:韦世豪领衔小将 恒大8人郑智无缘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国杯赛的集训名单,长春亚泰队的谭龙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入选,另外像彭欣力这样的新人也进入到了国家队。韦世豪、刘奕鸣、邓涵文等年轻球员再次得到里皮的征召。

韦世豪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从国家队这份名单来看,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郜林、黄博文、于汉超、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等人都是长期效力于国家队的球员。曾诚伤愈之后,也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邓涵文是恒大U23国脚的代表。

作为防守型球员,蔡慧康也回到了国家队当中。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谭龙,终于如愿来到国家队,得到了里皮的征召,重庆力帆队的彭欣力也算是国家队的新人,这是他第一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

在U23球员方面,除了邓涵文之外,还有韦世豪、刘奕鸣、何超等人。国安队除了韦世豪之外,于大宝也再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家队将于下周一在广西南宁集中,开始正式备战中国杯赛。

国家队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邓涵文、李学鹏、黄博文、郜 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贺 惯、蔡慧康、武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

河北华夏幸福:姜至鹏;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王大雷、郑铮、蒿俊闵;

长春亚泰:何超、范晓冬、谭龙;

北京国安:于大宝、韦世豪;

重庆队:彭欣力;

江苏苏宁:吴曦。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