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表现不佳?山东主帅:不妨碍我们取得胜利

凯撒携小丁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04-100力克江苏肯帝亚,拿到开门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对于劳森表现不佳如何看待的时候,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这并不妨碍球队取得胜利。

“今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包括在过去三十天的时间内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难,因为之前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大家一直在坚持,我们在季后赛之前也没有太多合练的时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后凯撒这样点评球队的整体发挥,“我们队员坚持的不错,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防守,大家顶住了压力。这仅仅是第一步,如果说我们想进入半决赛的话,我们还有第二步、第三步去做。这也邀请我们的球迷能够到主场看球,也能坐满全场为我们球队加油助威。济南也是一座篮球城市,对我们球队非常支持鼓励,球迷也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

常规赛阶段,山东队曾经比较轻松地双杀江苏肯帝亚,但到了季后赛比赛却变得异常焦灼。当被问及其中的区别时,凯撒表示:“区别是在季后赛,刚才广厦和深圳的比赛也是打到最后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到了季后赛每一个球队都在拼,拼的非常努力,这是常规赛阶段不能比拟的,而且我们今天休赛期长达一个月,这个时间备战很困难。今天拼下来,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此役,刚刚回归球队不久的小外援劳森表现不佳,命中率低迷并且仅仅得到了12分。当谈及劳森本场比赛的状态,凯撒表示:“这个不妨碍我们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经历了一个月间歇期,之前劳森只跟我们合练了两天,劳森非常的努力,作为球队来说,大家都在努力,不可或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