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玻璃人竟值1.3亿 皇马狮子大开口让贝尔前景堪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已经为威尔士球星寻找下一个可能的目的地,这说明贝尔已经做好了离开皇马的准备,他很有可能重返英超赛场,而法甲的巴黎同样在关注贝尔。

贝尔在齐达内手下已失去信任

在文章的一开始,《每日体育报》一针见血的指出,“加雷斯-贝尔在皇马的未来打上了问号,本赛季,他的状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不再是一个重要的首发球员,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对阵巴黎的两回合比赛,他都没有首发。他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已经在转会市场为他寻找下一个可能的目的地。”

贝尔的处境来看,他的确已经不再受到齐达内的重用,在谈到这名弟子无法代表皇马在欧冠首发时,齐达内解释道,“贝尔希望踢更多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很多,如果他做好了准备,他就会得到机会。我尊重包括贝尔在内的所有球员,在两回合里,他都没有首发出场,但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可以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这一点不会有任何改变。”

依旧吃香,威尔士人引来众多豪门觊觎

皇马在一个赛季的比赛非常多,但是贝尔在重要的比赛无法出场,这只能说明威尔士人已经被边缘化,这让贝尔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按照西媒的说法,离开皇马的话,贝尔的首选是重返英超联赛,而尽管曼联签下了桑切斯,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依然会对贝尔有兴趣,热刺和切尔西也可能加入贝尔的争夺战。

巴黎也对贝尔感兴趣,《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是,在欧冠联赛对阵皇马的时候,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就谈论过贝尔。

虽然贝尔已经有成为玻璃人的趋势,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在威尔士人身上大捞一笔,皇马给球员的标价是1.3亿欧元,这甚至超过了贝尔加盟皇马时的身价(一种说法是9100万欧元,一种说法是1.01亿欧元。)本赛季,贝尔在西甲和欧冠出场了22次,打入9球,助攻3次,这样的表现似乎配不上1.3亿欧元的身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