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兰26+14猛龙逆转篮网 拉塞尔单节爆发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猛龙以116-102战胜篮网。

猛龙逆转篮网

本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拿下26分14篮板1盖帽,德罗赞砍下15分7篮板1抢断。篮网方面,拉塞尔砍下32分7篮板1抢断2盖帽,杰弗森入账19分7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1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5秒,拉塞尔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第8分39秒,勒维尔手滑丢球,被洛瑞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64.29%。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猛龙的58.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塞尔仅此节得到24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0-32,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48秒,杰弗森妙传,勒维尔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15秒,怀特手滑丢球,被勒维尔抢断。第6分钟,康宁汉姆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4.00%。半场结束,猛龙以57-67落后。

易地再战,第3分32秒,卡罗尔在伊巴卡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3次罚球机会。第6分17秒,接到康宁汉姆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6秒,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勒维尔抢断。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2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猛龙将比分反超至87-85。

第四节,第3分18秒,万维利特送精妙传球,迈尔斯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20秒,哈里斯在迈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3次罚球机会。第5分23秒,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猛龙以116-102击败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鲍威尔、万维利特、马尔科姆、奈吉尔海因斯、诺盖拉

篮网:拉塞尔、卡罗尔、克拉布、杰弗森、勒维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