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感谢教练给我的帮助 打全北会争取胜利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晚,天津权健队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正在积极适应新位置的天津权健队巴西籍球员帕托赛前表示,自己现在感觉不错,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全队赢得胜利。

帕托训练很开心

过去一周的时间,帕托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连续首发,并都踢满全场。本轮主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帕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巴西人依然会首发出场。这不仅让人担心帕托的体能是否够用。对此,帕托表现得非常有信心,他对记者说:“放心,我现在的状态和身体状况都非常不错。没有什么疲劳感。”自从保罗·索萨执教天津权健队后,帕托的位置更多被安排在了前腰上,这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对于这样的安排,保罗·索萨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特意进行了解释,他说:“帕托是一名技术和经验都非常出众的球员,他的一对一能力非常强,所以他需要更多的空间去利用自己的技术和速度来给对方压力。而且,帕托在对方禁区前是最有威胁的,因为他能够处理好很多种情况,无论是利用自己的突破还是自己的传球都会给对方制造威胁,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帮助和进球。”

对于主教练的解释,帕托也立即回应道:“教练组一直给我支持和帮助,现在我已经很好地理解了教练组的意图,感觉也越来越好,我非常感谢他们给我的帮助。”对于本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帕托表示非常期待,他说:“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作好了所有准备,我们会在自己的主场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每个人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胜利,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