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也能甩锅?内耗伤元气 曼联欧冠出局都怪双红会!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在06-07、07-0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均出现了有3支英超球队的“盛况”。不过,这种短暂的强势之后,英超球队就开始遭遇欧冠赛场上低迷。从媒体与球迷的分析来看,英超内耗论拥有着巨大的市场。

穆帅也有小情绪了?

得益于巨额转播分成带来的资金优势,英超球队的购买力普遍提升,不仅是中下游球队在对阵豪强的比赛中有了一战的能力,而且英超已经形成了BIG6的多强局势。联赛过程中的巨大消耗,从而进一步影响欧战,就存在合理性。

在今夜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前,曼联遭遇了较为残酷的赛场。此前三场比赛,球队先是在强强对话中逆转切尔西,0-2落后的局面下搏命逆转水晶宫以及双红会主场拿下利物浦。而影响最大的无疑是对阵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

在双红会前,利物浦虽然有周中对阵波尔图的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但坐拥首回合客场5-0取胜的巨大优势,利物浦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因此,利物浦在客场就对曼联进行了较强的冲击,曼联也在本场比赛中付出巨大体能消耗的基础上拿到了胜利。

此番对阵塞维利亚,曼联在上半场比赛中提前安排了费莱尼登场的B计划,目的就是快速取得领先优势。不过,塞维利亚针对性的以控球拖慢比赛节奏,让曼联的首发布局并没有取得好的效果。而且,在对手针对性于下半场提速打击曼联腰位空档并取得进球之后,曼联虽然进行了换人,但是却已经没有了足够的体能去进行反复冲击。

曼联在下半场丢掉的两粒进球

整体前压的阵型,让曼联在不断的进攻失误中给对手留下了大量的空档。不断回收的消耗下,曼联已经被对手消磨掉了最后一丝逆转的体能。最后10分钟的时间里,曼联在搏命进攻时出现了高达5次的非受迫性传球失误,就是体能槽亏空的直接体现。

与其他联赛相比,英超球队拥有着更强的购买力,联赛整体竞争已经越发的残酷。这种巨大的内耗,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欧战发挥。不过,购买力上的优势也能让英超诸强有着足够的选择空间去补强阵容,只是英超诸强还未找到解决这个矛盾的平衡点。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