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否认不在乎巴西队:毁我形象 渴望被征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此前沙特媒体称奥斯卡已经不在乎是否能够跟随巴西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不过这名上海上港外援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进行了否认。

奥斯卡否认不在乎巴西队:毁我形象 渴望被征召

奥斯卡否认不在乎巴西国家队

奥斯卡本赛季状态火爆,他此前坦言希望能够得到重新入选巴西队的机会。然而在巴西队公布的最新一期大名单中,中超只有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入围,奥斯卡、高拉特、塔尔德利等人都未能入选。

此前沙特媒体发布了对奥斯卡的采访,奥斯卡在采访中说他已经不在乎能否参加世界杯:“我当初选择来中国踢球时备受批评,但我考虑的更多的是我的家人和自己的未来,我不能等到老了,只能穷着活在世界杯的记忆中。”

但是在社交网络中,奥斯卡表示:“有些人试图毁损我的形象,说我不在乎国家队,每个人都知道我多么渴望穿上巴西队球衣。在此,我对那些编造的采访进行否认。”奥斯卡还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巴西队球衣的照片。

奥斯卡曾经是巴西队主力,随队参加了2013年联合会杯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为巴西队出场47次打进12球,不过距离他最近一次为巴西队出场已经有两年多时间。

(歌德)

相关推荐

奥斯卡否认不在乎巴西队:毁我形象 渴望被征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