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早知泰伦卢会很出色 他偷走我不少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这个赛季,有很多人质疑骑士主帅泰伦-卢的执教能力。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快船主帅里弗斯力挺泰伦-卢,称其天生就是一块当教练的料。

里弗斯:早知泰伦卢会很出色  他偷走我不少战术

里弗斯力挺泰伦卢执教能力

最初的时候,泰伦-卢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是给里弗斯担任助理教练,那个时候,两人都还在波士顿效力。之后,泰伦-卢转投骑士,并在2015-16赛季中期,接任了球队的主教练,2016年,他带领球队拿下了总冠军。

里弗斯表示,当初,他之所以让泰伦-卢加盟自己的教练组,是因为他看到了泰伦-卢身上,有成为一名优秀教练的潜力。“有一些球员,教练总会说,‘他会成为一名教练的,’而泰伦-卢就处于这份名单的顶端,”里弗斯说道。“我告诉过他,当你准备不再打球的时候,你可以加入我们,我们会给你留位置。不管我们的队伍中有多少教练,我会给你留一份工作的。”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泰伦-卢曾经表示,相比于里弗斯自己,他要更加了解里弗斯。对此,里弗斯接受采访时也回应称,“哦,是的,是那样的。我的意思是,这个家伙跟了我很多年了,参加了很多的训练,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知道他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从凯尔特人到快船,泰伦-卢一直都是里弗斯的助手。

里弗斯回忆,在凯尔特人和快船期间,几乎球队的每一次训练,泰伦-卢都会去做大量的笔记。“他会记下我暂停后的每一次战术,将他们写在本子上,然后他会去运用他们。我没有什么时间去看他在做什么,所以,他肯定要更加了解我一些,他就是一个小偷,”里弗斯笑着说道。

这个赛季,里弗斯和泰伦-卢的球队都面临着伤病的麻烦。本赛季,骑士队的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胡德、小托马斯、奥斯曼、德里克-罗斯等人都曾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快船队的格里芬、加里纳利、特奥多西奇、贝弗利、小乔丹也遭遇过伤病的困扰。

现在,两支球队都在争取更好的季后赛席位。目前骑士队38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而快船36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七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早知泰伦卢会很出色  他偷走我不少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