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援:来中国是不错选择 最复杂事情是时差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河南建业新援奥兰多-萨接受了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的采访,他表示加盟中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奥兰多-萨表示加盟中超是个不错的选择

    奥兰多-萨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奥兰多-萨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奥兰多-萨代表建业首秀破门,帮助球队击败泰达。

    奥兰多-萨表示:“这是一个理想的首秀,这里比我预想的要好,我并不对食物感到厌倦,天气甚至要比比利时还要好,来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建业的基础设施高于平均水平,对我来说最复杂的事情可能就是时差了,这里和葡萄牙有八个小时时差。”

    “在这里踢球是一个有趣的经验,我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东西,只是无法和家人、朋友分享。不过,中超会在5月18日暂停,我会见到我的两个女儿了。”

    对于沟通问题,奥兰多-萨说:“沟通障碍主要存在于和队友之间。和教练组没问题,因为他们都会说英语,有的甚至还会说西班牙语和法语。我的队友很少有说英语的,我要感谢瓦兹特教会了我一些东西,我们住在同一家酒店,也共享一辆车。我们每个外援都有翻译,没他出门吃饭都很困难。虽然我不能开车,但我们都有司机,也可以打车。虽然我想念葡萄牙的美食和海滩,但中国菜也还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