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高层:不可能签下梅西 他是足球史上最杰出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马卡报》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曼城CEO索里亚诺坦言不可能签下梅西。

曼城高层表示不可能签下梅西

最近几年,曼城想要挖梅西的新闻层出不穷。索里亚诺表示:“没有签下梅西的可能性,这一点我很清楚。我对梅西和他的家人非常了解,我知道他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好,他应该留在那里。梅西是现象级球员,他从小就来到巴塞罗那,这很幸运。在巴萨,梅西专注于足球,他改变了一切,他是足球史上最杰出的天才球员。”

虽然曼城现在没有梅西,但他们本赛季在英超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绩,索里亚诺说:“我们没有梅西,也有我们自己的方式。当然,这变得有些困难,因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对曼城来说,耐心是必不可少的,关键是长期规划,而不是每年都换教练。如果你能踢出漂亮的足球,就会带来良好的商务合作,这些钱让你能够买到更好的球员,你会越来越强,这是一种良性循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能带来商业上的成功。”

索里亚诺在2003年至2008年担任巴萨财政副主席,他和梅西、瓜迪奥拉曾经长期共事。对于如今执教曼城的瓜迪奥拉,索里亚诺表示:“瓜迪奥拉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工作狂,他比任何人都努力工作。有时候人们认为他是一个天才,但他只是努力工作,因为他知道足球世界是很残酷的,当你放松时就会丢4个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