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迪巴拉4连杀 斑马或23战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6轮补赛,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3场,迪巴拉有望完成四连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迪巴拉4连杀 斑马或23战不败

尤文将战亚特兰大

比赛看点

1、尤文或23场不败

尤文图斯近22战保持不败,取得了19胜3平的成绩。在意甲,尤文近14场保持不败,取得13胜1平的成绩,近11战取得全胜,而且7战均零封对手。那不勒斯近2轮一平一负,而在第28轮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得以在积分榜上超越乌迪内斯,自10月以来第一次升至头名,如果此役取胜,尤文不仅将23场不败,而且将以4分优势领先于那不勒斯。

两队历史交锋124次,尤文取得68胜41平15的成绩,打入226球丢107球,其中主场60次对阵亚特兰大取得41胜15平4负的成绩,打入125球丢44球。自2004年11月19日意大利杯客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23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取得19胜4平的成绩。而在主场,尤文自1989年10月以来,26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意大利杯两回合交锋,尤文主客都以1比0的比分取胜,而在意甲首回合交锋时,两队以2比2战平。

2、迪巴拉或四连杀

9天之内,迪巴拉在对拉齐奥、热刺、乌迪内斯的三场比赛里连续破门,共打入4球。如此役破门,迪巴拉将自8月以来第一次完成四连杀。近3次对阵亚特兰大,迪巴拉均未破门,但此前2个赛季意甲主场对阵亚特兰大,迪巴拉均一传一射。首回合对阵亚特兰大时,迪巴拉主罚的点球曾经被贝里沙封出,阿根廷前锋此役能否复仇值得关注。

3、尤文延续2018年0失球纪录

尤文2018年意甲、意大利杯11战均未丢球,是唯一一支0失球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首回合对阵尤文时,卡尔达拉、克里斯坦特为亚特兰大破门,略显遗憾的是,卡尔达拉此役因伤缺席。卡尔达拉、斯皮纳佐拉将在夏窗重返尤文,而斑马军团还有意签入克里斯坦特。此役,上周日被禁赛的利希施泰纳、桑德罗此役解禁复出,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继续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中场):“是的,我们处于领跑的位置,必须指出的是,我们只是以1分领跑,对亚特兰大的补赛,我们必须取胜。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现在,我们必须努力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保住领跑的优势。”

加斯帕里尼(亚特兰大主教练):“尤文是一支总是能够进球的球队,所以在面对他们时,你必须至少打入1球。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自己的潜力,同时希望他们会犯错误。直到几周之前,那不勒斯还更有希望夺冠,但现在尤文更有希望夺冠。联赛还很漫长,而且他们还要直接对话。”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巴尔扎利、阿萨莫阿

中场:科斯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桑德罗

前锋:伊瓜因、曼朱基奇

亚特兰大(3-4-1-2):

门将:贝里沙

后卫:曼奇尼、帕洛米诺、马谢洛

中场:哈特博尔、德隆、里佐、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

前锋:伊利西奇、戈麦斯

主裁判:马里亚尼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