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西克塔斯VS拜仁前瞻:晋级无悬念 莱万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时(欧洲中部时间3月14日晚18时),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贝西克塔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贝西克塔斯VS拜仁前瞻:晋级无悬念 莱万神勇

拜仁晋级毫无悬念

比赛看点:

拜仁晋级无悬念: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0横扫贝西克塔斯,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冠八强圈内。此番远征土耳其的客场,德甲豪门只要不爆出大冷净负5球以上就将顺利杀入欧冠八强。最近17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获得16胜1平的绝佳战绩,上轮德甲更是6比0横扫汉堡。尽管客场作战,拜仁慕尼黑依然希望保住不败势头,连续第8次晋级欧冠8强。

贝西克塔斯本赛季主场不败:因为首回合0比5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贝西克塔斯想要在主场大翻盘晋级欧冠八强除非出现奇迹。最近4场各项赛事,贝西克塔斯3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贝西克塔斯在主场的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势头。此番虽然晋级希望渺茫,但土超豪门依然期待延续主场的强势。

波兰神锋状态大勇:在上轮德甲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帽子戏法,也迎来了个人拜仁生涯的德甲100球里程碑。在本赛季的德甲射手榜上,波兰神锋也遥遥领先位居榜首。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莱万多夫斯基就曾梅开二度,并且还送出一次助攻。本场这位超级射手能否再度取得入球?值得关注。

首回合拜仁5球大胜:两队此前首回合交锋,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莱万多夫斯基和托马斯-穆勒各自梅开二度,科曼也有一球入账。

伤停信息:

贝西克塔斯:维达、佩佩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科曼、J罗、托利索

预计首发阵容:

贝西克塔斯(4-2-3-1):

门将:1号法布里

后卫:3号阿德里亚诺、14号阿克索伊、12号梅德尔、88号埃尔金

后腰:13号哈钦森、20号云萨尔

中场:7号夸雷斯马、94号塔利斯卡、8号巴贝尔

前锋:30号勒夫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9号鲁迪、8号哈维-马丁内斯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主裁判:奥利弗(英格兰)

助理裁判:伯特(英格兰)、本内特(英格兰)

第四官员:贝茨(英格兰)

底线助理裁判:阿特金森(英格兰)、马里纳(英格兰)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