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称与广厦存在差距 透露顾全跟腱拉伤

深圳主帅称与广厦存在差距 透露顾全跟腱拉伤

吴庆龙的球队未能守住主场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季后赛1/4决赛打响,深圳队主场119-122遭到广厦队逆转,大比分0-1落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认为,关键时刻被对方连续打成2+1是输球的关键。

本场比赛深圳队大部分时间都压制住了广厦队,但最后时刻却被对方连续打成2+1,痛失好局,吴庆龙点评道:“从整体实力来讲,我们与广厦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今天队员拼得很好,最后一个阶段我们还是不够有经验,让对方连续打4个2+1,这个在关键比赛中很要命。还有一个是我们目前的伤病确实是一个问题。”

主力外线顾全在第一节忽然受伤,此后再也没有上场,而孟铎从季后赛附加赛以来就一直因伤缺阵,所以伤病对于深圳队的影响比较大,“顾全受伤比较突然,临场我们只能说把年轻的锋线比如卢艺文,郭晓鹏轮换上场,但是今天他们在场上做的我们还是比较满意。”吴庆龙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随后他透露了顾全的伤病情况,“目前我了解到的是跟腱拉伤。”

萨林杰和莱斯本场比赛合计砍下85分,险些率队拿下胜利,但最终还是不敌整体实力更强的广厦队,“我们的外援确实能带动大家,大家今天整体做的确实很不错,最后也是没有办法。”吴庆龙说道。

最后47秒,深圳队落后两分,萨林杰强行出手三分不中,对此吴庆龙的解释是:“确实(萨林杰投)两分也可以,但是机会出来他就投了。”

球员代表何忠勉认为,连续被对方打成2+1输掉比赛很可惜,“我们对教练员布置得战术执行的还是不错,可惜最后阶段让对方连续造成2+1。”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