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陶汉林:系列赛大半已拿下 现在提争冠太扯了

陶汉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04-100力克江苏肯帝亚,拿到开门红。本场比赛山东队中锋、绰号“小鲨鱼”的陶汉林得到了16分和9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陶汉林表示,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系列赛基本大半已经拿下。同时他认为,现在提争冠有些为时尚早。

“江苏的客场历来非常难打,赛前我们也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会决战到最后一刻。因为江苏主场非常难打。尤其像季后赛这样五局三胜的赛制,像我们拿完第一场,系列赛一大半基本上就已经拿下了,所以第一场比赛天王山之战确实非常重要。”赛后陶汉林总结说,“第四节开始我们遭遇了一个小低潮,让对方领先了七八分,这个时候确实需要我们扭转局势。如果不扭转比赛就交代了,如果比赛输了最起码我们还要回常州,回常州就是未知数了。”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异军突起,成为CBA最大的黑马。而在陶汉林眼中,这与他们球队当中内线球员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江苏今年常规赛打得非常好,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五。他们几个内线,包括李原宇、吴冠希在别的队都打不上球,但到了江苏队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陶汉林说道。

而在陶汉林眼中,小外援劳森的回归,也为球队上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像劳森这种水平的外援在CBA也很少,劳森回来我们心里确实踏实了很多。不要在意外界说是否争冠啊,现在说这些太早了有点扯淡了,还是要一步一步来,先把江苏这关过了。”陶汉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