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会将重心放在联赛 伤员归队后申花将面貌一新

腾讯体育3月13日(文/李旭)主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上海申花在亚冠四轮过后只积3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透露,接下去会将重心放在中超联赛上。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评价比赛:“在亚冠这样的比赛不能有丝毫松懈,水原实力很强又是亚冠常客,我们上半场稍显被动,下半场很快的丢球对信心打击很大。但尽管这样,丢球以后我们进行了变阵,一度控制场面,但没有抓住机会,从而受到了惩罚(最后阶段丢掉第二个球)。”

“水原全场并没有太多机会,靠一个界外球一个角球破门。但不管怎么样,输了是没有理由的。”吴金贵说。

4轮过后,申花只积3分,落后第一的鹿岛鹿角有5分,出线岌岌可危。吴金贵透露,接下去会将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亚冠从一开始就使用了三外援,主要目的是锻炼球队、力争打好。我们是以杯赛冠军进入亚冠的,实力(可能不如其它对手),尤其大面积伤病让情况雪上加霜。”吴金贵表示,“

联赛才刚开始两场比赛,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慢慢调整后队伍会好起来。”

申花新赛季7场比赛尚未有过胜迹,吴金贵也坦言,这势必会影响到球员们的信心。“准备期准备的很好,信心满满,没有赢球肯定影响自信心。但是申花以往也经历过这么多困难,我相信等伤病好起来以后,申花会是另外一种精神面貌和战术打法的球队。”吴金贵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