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申花:被水原掌控了节奏 双线作战难度太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四轮展开一场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赛后,各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对于打入一球的德杨进行了点评:“德扬这样的中锋真的还是挺好使,申花有点太急了。”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分析了申花输球的原因:“申花今天被水原掌控了节奏,几次试图打破这个节奏,都因为急躁没能成功,这场消磨得挺厉害。”随后,李璇也认为申花亚冠可以练兵:“申花尽力了,亚冠可以练练兵,专注联赛最重要。”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对于申花的踢法进行了质疑:“经历两年时间,上海申花从一个有地面,讲究控制的球队,变成了进攻靠长传找外援的简单粗暴打法!这么踢球,能给球迷带来快乐?”

随后,徐江又分析到:“新赛季七场比赛,四平三负!进球六个,丢球13个,基本战术就是,进攻基本靠蒙,防守基本靠拼,打强队就是,盯人加防守反击,落后就缴枪认命,目标明确,球可以输,惨案坚决不行。打弱点的队,领先就退守,死保三分!伤病永远可以成为遮羞布!不是共军不努力,是敌人太强大,臣妾做不到啊!”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先是对申花上半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申花上半场踢得速率太慢,无论出脚速度还是进攻速度,都像慢动作回放,莫雷诺、瓜林等几次过人拖泥带水,被对手轻松抢断,不知是状态问题还是体能问题?如果这样踢下去,申花下半场会很累、很被动,主帅吴金贵应在中场休息唤醒队员,这可不是一场散步就能赢下的比赛。打起精神,加速!”

随后,魏若涛也指出申花防守的弊端:“申花队的防守真是个大问题。不仅外援中后卫都走了,连郑凯木这样正值黄金年龄的当打悍将也没能留住,无论亚冠还是中超,申花正在为后防不稳交着学费。扎不紧篱笆墙,申花很难有质的突破。”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认为:“赛季到现在都没有取胜,吴指导亚历山大啊,只能说申花在亚冠的竞争力不强,双线作战难度太大。”

对于吴金贵的战术,不少腾讯网友也有自己的看法,腾讯网友“pjwlhpjh ”认为:“申花不能用吴金贵了。他只会打反击。和上港的差距已经不止输两球了。”

腾讯网友“悬崖撬币 ”表示:“防守示弱战术,这样踢主场,申花输球是迟早的事,没有一点主场气势。”

腾讯网友“致青春”更是直言:”“申花就是自毁前程!在客场守得一分,回到主场依然想死守,靠防守能够取得胜利吗?被人打进一球才开始想起来进攻!吴金贵不换掉,申花无出头之日!”

此外,腾讯网友“落叶”认为:“真的很心疼莫雷诺啊 那么努力 那么无私 那么坚持 还是带不动一个队啊!”

腾讯网友“子洛”也持同样的观点:“真的很心疼莫雷诺啊 那么努力 那么无私 那么坚持 还是带不动一个队啊!”(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