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尼克斯 17届新秀控卫迎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即将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这两支“摆烂”型球队的对决当中,两名2017届新秀控卫的较量将会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尼克斯 17届新秀控卫迎对决

尼克斯独行侠将迎来交锋

两队近况:

独行侠和尼克斯都属于“同病相怜”的球队,如今都处于“摆烂大军”的阵营当中。所不同的是,库班已经明目张胆地表示要摆烂,而尼克斯则是在波尔津吉斯赛季报销之后这才连续溃败的。

但更大的不同在于,两支球队虽然同样是处于摆烂阶层,但是独行侠能赢球的话还是会维持一下球队的尊严去获胜。但尼克斯似乎烂得更加“没底线”一些,纽约人在过去的16场比赛里就疯狂输了15场,而且最近一段时间遭遇七连败——并且几乎都是惨败。

当然,尼克斯的当家巨星缺阵,哪怕是他们想要赢球也不容易,只不过这种几乎不抵抗的溃败,多少还是让人意外。

独行侠这边,他们的外线3D球员马修斯也同样赛季报销,这就意味着球队的外线防守实力将会大打折扣。马修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2.7分3.1个篮板的数据,这样一来,尼克斯后卫小哈达威恐怕就迎来了疯狂刷分的好机会。

由于两支球队都在摆烂的缘故,已经开始将出场的机会让给年轻球员,因此在剩下来的比赛当中如何培养年轻球员成为他们的重点。而尼克斯方面,他们的一号位上比较拥挤,尼利基纳、伯克和穆迪埃三人一直都在竞争出场时间,不过,这也是尼克斯未来培养计划的一部分。

焦点对决:两大新秀控卫激情PK

尼克斯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8号顺位挑中尼利基纳,不过他在本赛季的表现机会不多,场均21.0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5.5分2.1篮板和3.1助攻的数据。尽管在最近一段时间他的出场时间有所提升,只是数据依然不显。过去的5场比赛里,尼利基纳场均27.2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6.4分1.8篮板和3.2助攻的表现,依然不是很好看的数据。

独行侠则是在选秀大会当中以首轮9好签挑中丹尼斯-史密斯,这是他们挖到的一个宝贝,在本赛季史密斯场均出战29.7分钟的时间,可以拿到14.8分3.8篮板4.9助攻和1.0抢断的数据。虽然史密斯的命中率是个问题,但是已经可以看得出来他具备成为优秀控卫的潜质。

由于两队都在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的缘故,因此2017届的两位新秀控卫的对决才是本场比赛最需要注意的,这同时也是检验两支球队看人的眼光。尼利基纳和史密斯两人的选秀顺位差不多,但是赛季的表现差别比较大,这次双方的直接对位更能看出他们的水平差距。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独行侠:巴恩斯、诺维茨基、鲍威尔、费里尔、史密斯

尼克斯:科内特、比斯利、哈达威、穆迪埃、尼利基纳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