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克星?上港说不 中超球队首次客场击败蔚山

今天晚上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在客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比0击败了蔚山现代,中超球队就此打破了客场不胜蔚山的尴尬纪录。

上港战胜蔚山

本场比赛前,蔚山现代在主场一共与中超球队交手3次,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2014年亚冠,当时蔚山现代还是全韩班首发。孙继海下半场禁区内犯规送点,拉菲尼亚主罚点球命中打破僵局,杨昊在第87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贵州人和取得本那个赛季亚冠第1个进球,拿到第1分。

另外在2012赛季亚冠首轮,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金信煜和高瑟基连续进球,朴成下半场为国安扳回一球,国安最终1比2输球,球队也遭遇到了抗韩9连败。2009年,当时也是国安对阵蔚山,御林军本来有机会客场拿到1分,但黄博文第84分钟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另外一点,上港本轮前在亚冠客场打了12场比赛,成绩为4胜8负,也就是说在客场非胜即负。

今天客场对阵蔚山现代,虽然上港也有奥斯卡任意球中柱的良机,但对手的威胁机会更多。丰田阳平开赛不久的头球就相当有威胁,第40分钟更是门前半米将必进的空门打飞,接下来再第42分钟,中超旧将奥尔西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温德比希勒在后点迎球推射击中横梁弹出,奥尔西奇前插接球在禁区边缘起脚再射,皮球擦着后门柱出了底线。

可以说,就整个上半场来说,蔚山现代的整体攻防明显强过上海上港,但在第50分钟,浩克利用个人能力解决了问题,蔚山现代的两名后卫都对付不了浩克,后者突入禁区轻松助攻埃尔克森破门得手。而在比赛最后阶段,武磊甚至有机会继续进球,可惜他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

上港就此1比0取胜后提前2轮晋级,也帮助中超球队打破了客场不胜蔚山的魔咒。值得注意的是,为上港打入唯一进球的埃尔克森,目前以26个进球继续领跑中超俱乐部亚冠射手榜榜单,领先身后的高拉特3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